合作研究

华智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来我校洽谈生物育种合作

——发布日期:2023-12-18

11月21日,华智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总裁田冰川、副总裁王朝晖,华智生物北京分公司总经理陈莹、华智智造工程副总经理谭俊等来我校就生物育种、数字农业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副校长赵建军出席活动并讲话。

赵建军对田冰川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探索双方校企合作新模式、新路径,是助力种业振兴的重要举措。应深刻认识种业振兴的关键是科技创新,要深化双方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合作交流,提升协同创新水平,助力民族种业振兴。

田冰川表示,华智生物拥有国内领先的生物种业关键共性技术平台,希望双方携手、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在科研平台建设、科技联合攻关、人才培养交流等方面深层次合作。王朝晖介绍了企业研发平台与产品、合作愿景等。谭俊介绍了华智生物休眠仓和智造情况。

期间,田冰川一行参观了“太行山道路”暨校史展览馆。黄刚、罗尚勇两位企业专家在国家重点实验室为师生作学术报告。

学校科学技术研究院、农学院、园艺学院、林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国家重点实验室等单位负责人与专家参加了活动。


作者:科研院 编辑:宣传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