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News Flash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铁门关市党委常委、副师长陈冲一行来我校考察

——发布日期:2022-09-13

9月7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铁门关市党委常委、二师副师长、河北省援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党委副书记、副指挥长陈冲,河北省援疆第二师铁门关市第一党支部副书记、二师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黄建忠来我校考察。副校长赵邦宏出席。

赵邦宏与来宾进行了亲切会谈,介绍了我校科技发展和服务乡村振兴的整体情况。陈冲表示,近年来,河北农业大学在农业科技输入和人才输入做出了全力支持,新疆发展现代农业有得天独厚的条件优势,希望河北农业大学增派农业科技专家,依托短期、长期项目深化合作,延长新疆棉花、番茄、辣椒、枣等作物产业链,增加产业附加值,提升新疆农业整体发展水平,进一步加强交流互访,围绕农业产业实际解决问题。

陈冲一行参观了“太行山道路”暨校史展览馆、“德润农大”道德实践馆、现代农业体验中心和华北作物改良与调控国家重点实验室。科学技术研究院、科教兴农中心负责同志陪同参观。

作者:科学技术研究院 科教兴农中心 编辑:杨晓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