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北乡村振兴研究院

学校新一期驻张北县精准扶贫暨乡村振兴工作队全部到岗

——发布日期:2021-05-31

经验交流会现场

     近日,我校按照省委组织部要求,组建了新一期驻张北县精准扶贫及乡村振兴工作队。5月26日,党委副书记陈林元送全体队员到岗开始新一轮的驻村工作,并就驻村工作深入调研。

  陈林元与张北县战海乡党委书记贾耀荣,就驻村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在许家营村工作队驻地召开了新老驻村干部工作交接暨驻村经验交流会。陈林元代表学校党委,对上一期驻村干部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他们不怕苦累、甘于奉献的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对新一轮驻村干部寄予了更大希望,提出了更高要求。他指出,派遣工作队和第一书记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工作有效衔接的重要举措,学校非常重视,精心选派得力人员充实到工作队中,注入了新鲜血液,为做好后续工作提供了坚实的人力保障。他强调,做好驻村工作,要有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当地党委和政府的领导下,与村“两委”紧密配合,真抓实干,切实履行好驻村职责;要继续弘扬“太行山精神”,以李保国同志为榜样,心系群众、扎实苦干、奋发作为,扎扎实实为群众干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要严格遵守驻村工作纪律,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以实际行动践行对组织的承诺,以工作成效赢得群众的认可。他表示,学校会一如既往支持驻村工作,积极帮助驻村干部解决工作和生活困难,当好坚强后盾。会上,原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队员分享了驻村经验,新一轮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队员做了表态发言,表示一定开拓进取、努力工作,交出一份优秀的答卷。

  期间,陈林元还分别到所驻村与村干部深入座谈,详细了解驻村情况。组织部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以及全体新老工作队队员全程参加活动。


作者:党委组织部 马倩影 编辑:宣传部 张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