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北乡村振兴研究院

我校张北乡村振兴研究院与张北县委成功举办村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6-24

为推进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结合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6月5日至19日,我校张北乡村振兴研究院与张北县委组织部共同举办了“张北县新一届村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

在张北县委党校举办了三期村书记示范培训班,围绕乡村振兴路径与对策、基层组织建设和壮大村集体经济等当前农村乡村振兴面临的困难与问题,我校共选派五名专家为张北县150名新当选的村党组织书记进行了培训。

参加培训村党组织书记纷纷表示,培训授课有理论高度、有实践经验、有可借鉴的典型案例,通过学习受益匪浅。张北县委组织部希望进一步合作,针对发展好、班子强的重点乡、重点村,组织乡村基层干部精品培训班,为实现乡村振兴重大战略任务培养一批强有力的“领头羊”基层队伍。

 

作者:张北乡村振兴研究院 编辑:杨晓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