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平乡村振兴研究院

校领导到阜平农业产业研究院等地调研

——发布日期:2021-04-28

image.png

        7月23日,校党委书记饶桂生、副校长赵邦宏到我校与阜平县人民政府共建的农业产业研究院,阜平县博嘉、嘉鑫、硒鸽太行山农业创新驿站调研。科教兴农中心、现代教育中心、驿站首席专家对各项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在农业产业研究院,饶桂生参观了智慧农业研究中心、农业产业研究院展室、专家工作室和创意吧。他表示,农业产业研究院是我校与阜平县开展深度合作的新举措,是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推动脱贫攻坚的有力抓手,校县双方秉着互利共赢的原则,建立产业研究院运行长效机制,扎实开展各项实质工作,确保合作长久。

  饶桂生对博嘉、嘉鑫、硒鸽三个太行山农业创新驿站的发展模式、教师参与程度、质量标准、品牌创建、扶贫效果等进行了深入调研,并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他强调,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太行山农业创新驿站建设工作,驿站是深化拓展“太行山道路”的有益探索和延伸,是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中“立地”最核心的体现,驿站现已走向了良性循环的发展之路,能够为更多地区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模式。他指出,近期省委省政府将在阜平召开科技扶贫暨驿站工作现场会,学校一定要发挥好产业研究院和各驿站的平台作用,高质量展示我校社会服务的引领度。

  阜平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赵敏涛,副县长杨贵明,我校党委办公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作者:科教兴农中心  赵雄伟  摄影:宣传部  赵凌云  编辑:宣传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