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结合基地

校领导到新建太行山农业创新驿站及三结合基地授牌

——发布日期:2021-04-28

        9月21日,副校长赵邦宏到河北玖兴农牧发展有限公司、保定市易园生态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进行太行山农业创新驿站及三结合基地授牌,并出席驿站实施方案研讨会。保定市农业农村局、定兴县人民政府、易县人民政府主要负责人、企业负责人、科教兴农中心主要负责人和驿站的专家团队成员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授牌仪式和研讨会。

  赵邦宏指出,校企合作是我校服务地方经济的重要抓手,校企双方应重视科技服务,发挥基地平台优势,推动太行山农业创新驿站建设,打造品牌,延伸产业链条,开创合作典范,推动农业供给侧改革,为实现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保定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刘建民、定兴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承先、易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魏云海对我校多年来对地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要扎实推进驿站建设,搭建 “政府+高校+企业”三方联动的合作平台,助力县域主导产业提档升级。

  玖兴驿站首席专家我校刘聚祥教授、易园驿站首席专家我校穆国俊教授分别在研讨会上发言,并表示一定会发挥我校专家团队科技优势,为企业把好脉,增加产品科技含量,推动当地产业提质增效。

 

 作者:科教兴农中心 纪朋涛 编辑:宣传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