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结合基地

我校与中国巨力集团举行校企合作签字仪式

——发布日期:2021-04-30

发布日期:2019-05-29

        5月29日上午,我校与中国巨力集团校企合作签字暨三结合基地授牌仪式在综合楼10楼举行。副校长赵邦宏、中国巨力集团副总裁谢冬敏、刘永晖出席仪式。

  赵邦宏代表学校对中国巨力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中国巨力集团拥有雄厚的资金实力、先进的技术水平以及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他指出,双方要在前期合作基础上,拓宽领域,由简单的生产环节服务向全产业链、全方位服务转变,建设功能齐全、展示度高、引领性强的综合性基地,进一步服务雄安新区建设,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

  刘永晖对学校给予集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集团的情况以及农业产业园区发展现状。他表示,该园区依托我校科技优势,打造了林果、茶菊、草莓、花卉以及酿酒谷物五大精品种植基地,构建了优质、高端、生态、循环的田园康养服务系统,实现了生态环境的宜居宜游,为雄安新区的建设提供了便利条件。

  会上,双方人员分别在产业发展、人才培养、技术引领等方面展开讨论,并一致认为要以项目为依托,配套成熟技术,创造高附加值商品,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共赢。

  科教兴农中心和中国巨力集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作者:科教兴农中心 纪朋涛 编辑:宣传部 杨晓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