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研究

我校与沧州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2021-05-19

发布日期:2020-12-11

image.png

签约仪式现场


        12月10日下午,我校与沧州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西校区举行。沧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梁英华、詹鹏,我校党委书记饶桂生,副校长客绍英、赵邦宏出席签约仪式。詹鹏、客绍英分别代表沧州市人民政府、河北农业大学签署协议。签约仪式由赵邦宏主持。校长申书兴同志会见了梁英华、詹鹏一行。

  饶桂生代表学校对沧州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特别是渤海学院建设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协议的签署,是校地双方多年友好合作关系的进一步拓展和升华。下一步,学校将与沧州在共建政产学研平台、乡村振兴研究院、盐碱地高效利用示范区、人才智库及共育科技创新体系、共谋生态宜居渤海新城建设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为推动沧州沿海经济带建设、产业转型升级、改善人居环境和乡村振兴事业不断取得新发展,加快构建“一港双城三带四区”高质量发展格局做出积极贡献。

  梁英华代表沧州市人民政府对学校长期以来给予沧州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她强调,河北农业大学是百年名校,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和雄厚的科研实力,所开创的“太行山道路”享誉全国。沧州市人民政府将全面落实协议内容,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交流机制,搭建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平台,全力保障好、支持好河北农大渤海学院各项工作,为学校教学科研和人才引进营造良好环境,树立校地合作新典范,共同开创互利共赢新局面。

  协议签署前,梁英华、詹鹏一行参观了“太行山道路”暨校史展览馆、“德润农大”道德实践馆、“太行山道路”文化园,考察了华北作物改良与调控国家重点实验室。

  沧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农业农村局、科技局、教育局,我校党委办公室、科学技术研究院、渤海学院、科教兴农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作者:党委办公室 褚宝良 摄影:赵凌云 编辑:宣传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