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党员干部培训基地

我校承办的2020年全省“万人示范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04-28

12月25日,我校承办的2020年全省“万人示范培训”圆满结束。我校于11月9日正式开展本年度培训工作,先后承办了雄安新区专题—综合能力提升班4期、抓党建促脱贫保小康专题班4期,累计培训来自雄安新区、张家口市农村基层干部618人。

学院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培训工作顺利进行。本次培训分为两个系列班,制定了以现场教学为主、紧密联系实际的培训课程安排。系列班开设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 “乡村治理” “绿色生态文明建设” “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等讲座,观摩了正定农产品配送、塔元庄村等城郊型新农村建设示范点和阜平县“老乡菇”驿站、易县独乐农业创新驿站等现代农业产业园。本次培训历时近两个月,课程设置针对性强,现场教学富有启发,得到了省委组织部和广大学员的一致认可,圆满完成了培训工作。

 

作者:农村发展学院 贾启建 编辑:宣传部 张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