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党员干部培训基地

石家庄市农村干部研修班第七期开班

——发布日期:2021-05-06

发布日期:2021-05-04

4月28日,由石家庄市委组织部联合我校和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共同举办的“石家庄市农村干部研修班第七期”开班仪式在正定举行。石家庄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杨少伟、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院长陈嘉兴、副院长孔健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我校农村发展学院书记、院长任士福主持。

杨少伟从强化使命担当、锤炼过硬本领、弘扬优良学风等三个方面,对全体学员完成好研修任务,圆满实现既定目标,提出了明确而严格的具体要求,鼓励大家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标、激发学习斗志,积极参加学习研修,提升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并做到学以致用,促进工作发展。

此次研修班的主要目的是提升新一届农村“两委”干部综合素质,增强农村党组织书记履职能力,强化换届后“两委”班子运行质量,进一步夯实党在农村的执政基础,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步伐。共有230名学员参加,其中村党组织书记、村委会主任“一肩挑”干部228人,均为40岁以下、大专学历以上。第七期学员将进行3个月的集中脱产学习研修,我校将派出50多名专家教授为他们授课。

 

 作者:农村发展学院 编辑:宣传部 杨晓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