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研究

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考核获省级优秀

——发布日期:2024-02-27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3年河北省高等院校领导班子国际交流与合作考核评价结果,我校获优秀等次。

2023年,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校全体师生齐心协力,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积极推进教育对外开放,全面实施国际化办学提升计划。在教育部国际联合实验室、国家级引才引智基地和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等方面取得新突破;与巴西圣玛利亚联邦大学等6所国外高校签署合作交流协议,被中国科协认定为海智计划合作机构,加入中德合作办学高校联盟,开放办学渠道持续拓展;承办商务部、农业农村部援外培训项目6期,被农业农村部认定为首批农业涉外培训合作交流点,与晨光生物科技集团共建中赞联合实验室,不断推动共建“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我校被评为“2021-2023年度河北省国际教育交流先进集体”和保定市外事办“保定有约”系列活动“优秀组织奖”。

作者:国际合作处(国际教育交流学院) 编辑:宣传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