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研究

党委书记、校长张立杰带队赴北京林业大学对接交流

——发布日期:2024-02-27

为进一步提升与京津高校“一对一”合作成效,推动我校与北京林业大学合作工作迈上新台阶,1月23日,党委书记、校长张立杰带队,副校长赵建军、桑亚新及相关职能部门、学院主要负责人一行8人到北京林业大学对接交流,与北京林业大学校长安黎哲以及相关部门、学院主要负责人洽谈合作事宜,就全面深化合作达成共识。

座谈会上,张立杰对北京林业大学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诚挚感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我校与北京林业大学建立“一对一”合作机制,是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服务国家战略的重大机遇和重要举措,两校同根同源,合作基础深厚,在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具有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两校能够利用“一对一”合作机遇,充分发挥双方优势,探索开展多领域、深层次合作,推动两校合作取得更大成果,实现互利互惠、共同促进、共同发展。

安黎哲对张立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本次对接开启了河北农业大学与北京林业大学合作的新篇章,希望继续深化合作,携手推动高等教育创新发展新局面,为京津冀协同发展提供更多支持和服务。

双方就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重点探讨了双方战略合作的需求、对接具体路径和合作主要事项。

我校发展规划处、科学技术研究院、研究生学院、林学院、园林学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北京林业大学发展规划处、研究生院、科技处、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林学院、园林学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对接活动。

作者:发展规划处 编辑:宣传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