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News Flash

学校集中调整驻张北县乡村振兴工作队成员

——发布日期:2023-12-18

近日,我校按照省委组织部要求,对我校驻张北县乡村振兴工作队进行了人员调整,组成了新一期乡村振兴工作队。

10月31日,党委组织部将新调整的1名工作队第一书记和1名工作队员送到工作岗位。党委组织部主要负责人分别到三个村与村干部深入座谈,详细了解驻村情况,并在鱼儿湾村召开了驻村干部工作交接暨驻村工作经验交流会。

会上,传达了学校党委对驻村工作的指示精神,对上一期驻村干部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他们不怕苦累、甘于奉献的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学校党委非常重视驻村干部调整工作,精心选派得力人员充实到工作队中。今年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关键之年,学校党委要求驻村干部充分发挥学校科技人才优势,在提供农业科技服务、推进产业兴旺、壮大村集体经济等方面继续作出更大贡献;严格遵守驻村工作纪律,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以工作成效赢得群众的认可。学校党委会一如既往支持驻村工作,积极帮助驻村干部解决工作和生活困难,当好坚强后盾。原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队员分享了驻村经验,新一轮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队员作了表态发言。张北县战海乡相关领导、新老工作队队员以及组织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作者:党委组织部 韩社成 编辑:宣传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