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News Flash

我校与中国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21-07-05

签约仪式现场

6月1日,我校与中国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战略合作签约暨乡村振兴专题报告在综合楼13楼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饶桂生、校长申书兴、副校长李彤,中国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行长陈中新、副行长杜占良、中国建设银行保定分行行长张永胜出席,副校长赵邦宏主持活动。陈中新、申书兴分别作专题报告。李彤、杜占良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申书兴代表学校对中国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中国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始终为促进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改善民生提供优质完善的金融服务,近年来,跨界整合资源开发“裕农通”乡村振兴综合服务平台,实现了六大服务进乡村,在服务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战略的实践中,发挥着积极有力的推动作用。他希望双方以继续赶考的心态、接力奔跑的状态、不懈奋进的姿态,努力谱写好校银合作助力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在合作发展中不断引领新潮流,展现新作为,开创新业绩,加快实现建设一流大学和国内最佳、国际一流商业银行的目标;推进“产业+科技+金融”融合发展,探索“乡村+高校+银行”合作模式,全力打造乡村振兴新样板,全面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陈中新表示,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既是加快高校“双一流”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要求的具体实践,也是建设银行履行国有大行的责任与担当、支持教育产业发展、践行校银协同创新、实现合作共赢的生动例证。校银双方将在金融服务、校园信息化建设、促进产教融合、共同推动乡村振兴等领域开展广泛深入合作,携手打造协同发展共同体、汇聚创新发展新动能、谱写合作共赢新篇章。

陈中新、申书兴分别以《以新金融理念为指引,为乡村振兴提供建行解决方案》《集成科教优势,服务乡村振兴》为题作专题报告。

中国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主要部门负责人,中国建设银行保定分行班子成员、主要部门负责人、各县支行行长,我校农业创新驿站首席专家、科教兴农中心、乡村振兴研究院、科学技术研究院、河北省山区研究所、相关学院主要负责人150余人参加活动。期间,双方代表就校银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陈中新作了题为《以新金融理念为指引,为乡村振兴提供建行解决方案》的专题报告

申书兴作了题为《集成科教优势,服务乡村振兴》的专题报告

座谈会现场

作者:科教兴农中心 摄影:宣传部 张旭 编辑:宣传部 杨晓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