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News Flash

河北农业品牌研究院首衡研发中心揭牌成立

——发布日期:2021-10-12

10月9日,河北农业品牌研究院首衡研究中心在首衡河北新发地揭牌成立。我校副校长赵邦宏、首衡河北新发地总裁魏树检、高碑店市农业农村局书记夏广明、北京国优农品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志杰出席会议。河北农大乡村振兴研究院总工兼副院长李博文主持会议。

赵邦宏指出,河北农业品牌研究院是由农业农村部中国农村杂志社和河北农业大学联合发起成立,致力于打造河北农业品牌,构建区域品牌产业发展协同创新共同体,全方位支持河北乡村振兴建设。在新发地设立研究中心,旨在建设立足河北、服务京津、带动全国的农业品牌智库平台和创新实践平台,引领河北农业产业提升,赋能乡村振兴。

魏树检指出,首衡研究中心的成立,对于河北新发地的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研究中心必将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提升农产品价值,推进品种培优、品质提升、品牌打造和标准化生产,促进京津冀协调联动打造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

夏广明指出,首衡研究中心的成立是对高碑店的支持,对高碑店的信任,感谢河北农大长期以来对高碑店农业农村各项事业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他表示,农业农村局一定调动精干力量,全力配合中心的建设和发展。

赵邦宏、魏树检、夏广明、陈志杰为河北农业品牌研究院首衡研究中心揭牌。

我校乡村振兴研究院、现代教育中心、经济管理学院相关领导和专家参加了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