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News Flash

我校举办第八期乡村振兴创新创业论坛

——发布日期:2022-05-14

近日,我校乡村振兴创新创业论坛邀请亿笔亿划乡村文旅策划机构创始人赵树志以“乡村振兴背景下的创业与就业机会”为题作专题报告。各学院双创工作主管领导、师生等近120余人线上聆听报告。

赵树志围绕乡村振兴战略,介绍了农业尤其智慧农业的人才需求情况;通过案例分析了农业创业创新与就业的广泛前景,着重指出随着农业创业机会的增多,大学生创业就业形势机遇与挑战并存,鼓励同学们要善于识别机会、积极开展实践,在实现个人价值的同时带动农业经济发展。

乡村振兴创新创业论坛是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品牌活动之一,已举办八期。论坛旨在聚焦乡村振兴建设过程中前瞻性、专业性和开放性热点问题进行研讨,引领师生聚焦乡村振兴新业态、新场景、新模式进行思考,探索我校师生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的路径和模式。


作者:创新创业教育指导中心 编辑:宣传部 董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