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News Flash

我校再次获批国家留学基金委乡村振兴人才培养专项

——发布日期:2022-10-28

近日,经国家留学基金委组织专家评审,我校申报的“河北乡村振兴应用型国际化人才培养项目”再次获批国家留学基金委乡村振兴人才培养专项资助。

该项目以我校作物学、园艺学、植物保护、林学、农业资源与环境、畜牧学、兽医学、食品科学与工程、生物工程、农业工程、生物学、农林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的在校优秀硕士与教师为选派目标,每年可资助我校5名联合培养硕士生、1名访问学者赴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新西兰林肯大学、荷兰瓦赫宁根大学、日本筑波大学、瑞典农业大学、韩国培材大学、匈牙利塞格德大学等完成为期12个月的联合培养或合作研究。该项目执行周期为三年,预计2023年4月启动人员申报,次年年底前派出。

乡村振兴人才培养专项是国家留学基金委聚焦和服务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培养国家急需、薄弱领域的国际化农业农村应用型人才的特设专项。

作者:国际合作处 孙志颖 谷桂恕 编辑:宣传部 杨晓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