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研究

河北大北农农牧食品有限公司来校交流

——发布日期:2021-04-30

发布日期:2020-12-28

        12月24日,我校与河北大北农农牧食品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洽谈会在综合楼10楼会议室举行。河北大北农农牧食品有限公司副总裁孙文涛、人力资源总监周岩,校长申书兴、副校长李存东出席会谈。

  申书兴代表学校对孙文涛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大北农集团和我校在致力农业科技创新、服务“三农”的理念上高度一致,有很好的合作基础。河北农业大学一直本着“立地顶天”的理念,基于“立地”的需求做“顶天”的研发,与企业合作共建,推动行业发展,推进新农科发展,促进产业兴旺,助推乡村振兴。双方在科研平台建设、高层次人才联合培养、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具有广泛的合作空间,期待形成以产促研、以研促教、以教促学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李存东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人才培养以及在校企合作方面所做的工作。

  孙文涛希望在产教融合、成果转化、吸引高层次人才就业等方面与我校开展合作,共同开创互利共赢新局面。周岩介绍了大北农集团产业布局、科技创新战略、公益项目等情况。

  学生处、研究生学院、动物科技学院、动物医学院、食品科技学院、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国土资源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作者:学生处 高丽 李村 编辑:宣传部 张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