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党员干部培训基地

2020省级“万人示范培训”雄安新区专题—综合能力提升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日期:2021-04-28

        11月10日上午,2020省级“万人示范培训”雄安新区专题—综合能力提升班开班仪式在保定举行。来自雄安新区的80名村党组织书记来校参加培训。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白璟,农村发展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任士福等出席开班仪式。

  任士福代表学校培训基地致欢迎辞,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及培训特色等情况。介绍了学校为承办此次培训,在疫情防控、培训筹备等方面所做的各项保障工作,以期让学员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顺利完成培训,学有所获,学有所得。

  白璟在开班动员讲话中强调,要深刻认识培训的重要意义,结合自身思想和实际工作将培训内容学深悟透,严肃纪律展现农村干部优良作风和良好形象。她希望大家珍惜机会,努力学习,真正提升综合能力素质,为今后开展工作打牢基础,当好乡村振兴的“领头雁”。开班仪式结束后,学校专家教授为学员进行授课。

  根据省委组织部培训安排,我校于11月9日-12月25日承办2020年河北省“万人示范培训”雄安新区专题-综合能力提升班和抓党建促脱贫保小康专题班,对雄安新区和张家口市600名村党组织书记进行培训。本次培训内容主要是党的科学理论、组织体系建设、基层治理能力三项基本培训内容和我校基于乡村振兴、农业科技等特色培训内容,旨在着力提升村党组织书记个人综合能力素质及抓党建促脱贫保小康的工作能力。培训采取专家授课、现场观摩教学、交流研讨、现身说法等多种形式开展,全程实行全封闭管理,确保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下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作者:农村发展学院 贾启建 编辑:宣传部 杨晓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