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平乡村振兴研究院

我校与阜平县签署乡村振兴研究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2021-04-28

        9月22日,校党委书记饶桂生、副校长赵邦宏应邀出席于阜平县举办的第三届保定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开幕式。在开幕式上我校与阜平县签署“乡村振兴研究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我校副校长赵邦宏、阜平县人民政府县长贾瑞生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根据协议,我校发挥学术、科研和智力优势,为阜平县提供乡村振兴领域的理论与试验支持,开展乡村振兴总体实践路径的规划设计和工程技术研发,以项目研究的形式有针对性地开展多学科乡村振兴领域的学术探索与科技研究,满足阜平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工作需求,以期构建乡村振兴的阜平模式,树立可复制、可推广的县域乡村振兴样板,双方还将共建乡村振兴研究试验站并发挥其辐射带动作用。

  饶桂生、赵邦宏在参加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开幕式与签约仪式前到我校阜平乡村振兴研究团队驻地看望了师生,并实地考察了团队选择的“北流河—大沙河”条带节点,团队主要成员张瑞强、陈亚恒、王树涛分别就相关研究进展情况做现场汇报。

  党办室和相关学院负责同志参加开幕式和考察看望活动。

image.png

校领导与研究团队师生合影

image.png

签约仪式

 

作者:河北农业大学阜平乡村振兴研究团队 陈召亚  编辑:宣传部


关闭